每個女人都會愛上他!誰是最經典版本詹姆斯龐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龐德個人檔案※
性別:男
國籍:英國
生日:1920/11/11(另有一說1921)
身高:183公分
體重:76公斤
眼珠:藍色

頭髮:黑色
職業:MI6探員
軍階:海軍中校
父親:安德魯龐德,蘇格蘭籍
母親:莫妮卡德拉克蘿伊龐德,瑞士籍
專長:運動全能、射擊、拳擊、擲刀
語言:英語、法語、德語
惡習:菸、雪茄、酒、女人
註:原創作家佛萊明從未明確指出龐德生日日期,此處日期來自官方授權的後繼小說家說法。

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2006-)

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2005年宣布接演龐德一角,正式成為007系列電影的第六任新龐德。在演出2006年的【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之前,忠實影迷因愛戴皮爾斯布洛斯南的詮釋,而不斷質疑克雷格能否勝任新一代龐德,但電影一上映,所有負面批評全被盛讚好評所取代,克雷格兼顧角色體能與心理層面,由裡到外建構出史上最寫實也最動人的新龐德面貌。2008年的【007 量子危機】劇情延續上一集,同時也更深入探索了龐德的內心黑暗面。

2012年,克雷格在【007 空降危機】中三度演出龐德,不過這一回適逢系列電影推出50周年,電影以向007系列經典致敬為主軸,不再繼續深入角色的黑暗面,反而找回了以往系列中常見的幽默和喜感,「龐德以往的電影總是會適時摻入幽默喜感,我希望也能在【007空降危機】中重現這類喜感,還有找回以往的經典角色,這同時也是我們向本系列電影致敬的一個想法。」克雷格解釋到。

2015年的【007惡魔四伏】則是克雷格第四次詮釋龐德這個經典諜報角色,這一回他將遭遇龐德諜報生涯中的死敵-惡魔黨。

少了她們要看什麼!6任龐德竟然纏綿過這麼多位女郎...

真的是迷死人了!龐德接班人選可能是他?

007主題曲原本可能是他!「電台司令」公開【007惡魔四伏】同名主題曲《Spectre》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