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球打到外太空!布萊德彼特計畫推出科幻新作【Illuminae】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布萊德彼特的Plan B製片公司將與華納兄弟聯手,推出科幻電影【Illuminae】。

  【Illuminae】改編自近期出版的同名科幻小說3部曲《The Illuminae Files》,由澳洲作家Amie Kaufman 及 Jay Kristoff創作而成,故事透過一個被盜取的卷宗內容展開,時間發生在未來的2575年的某個銀河系邊緣星球,一個女駭客跟身為戰鬥機飛行員的前男友被捲入兩家敵對大企業之間的戰爭;隨著致命的瘟疫爆發以及緊追不捨的敵軍,他們被迫離開從小生長的星球…。

  布萊德彼特將擔任本片製片,在此之前他成立的Plan B公司就曾經推出過【末日之戰】、【自由之心】等賣座強片,接下來還有他自製自演的【大賣空】跟湯姆霍蘭德主演的【失落之城】(暫譯)將登上大銀幕。至於這次小布是否會在自家電影中軋上一角目前還未確定。

阿爸攏是為著你!8個為了小孩而接角色的演員...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完全看不出來?明星們的兄弟姊妹誰最不像?

打鬥摔倒全靠他們!明星們的動作替身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