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桃李好寂寞?岡田准一不認松坂桃李「壁咚」只愛福士蒼汰

天馬行空   

  將於12月4日上映的【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改編自有川浩的暢銷小說,續集除了岡田准一、榮倉奈奈、福士蒼汰等原班人馬再次回歸主演外,更找來了當紅的新生代演員松坂桃李飾演福士蒼汰的哥哥「手塚慧」一角,在暗中設下陷阱,是讓主角們陷入苦戰的關鍵反派角色。松坂桃李表示,因為自己是第二集才加入劇組,飾演的又是反派,很羨慕其它演員感情那麼好,開玩笑說「聽不懂他們聊天之間的一些術語、也沒有加進LINE的群組裡…真令人悲傷呢。我抱持著這樣的寂寞而演出了此次電影。」但因為跟岡田准一等演員都有合作的經驗,事實上松坂桃李很快便能融入劇組,演員們甚至還在片場玩起男男壁咚遊戲!原來被稱作是「壁咚始祖」的福士蒼汰曾在片場壁咚岡田准一,松坂桃李知道後也開玩笑向岡田告白:「請讓我壁咚」,甚至拍下了照片,沒想到隔天接受訪問時岡田准一完全忘記自己有被松坂「壁咚」,告訴媒體自己拒絕了松坂的要求,讓松坂桃李非常傷心,哀怨的表示:「明明我還有拍照…有種被甩了的感覺,果然還是福士壁咚的比較好嗎?」搞笑發言讓人看到演員間的好感情。

  在電影中松坂桃李與福士蒼汰飾演兄弟,兩人合照一公佈便獲得網友力讚,直稱「兩人臉都小,個子又高,簡直是史上最強的帥哥兄弟」、「跟真正的兄弟一樣」。松坂桃李說跟福士共演時,一方面覺得福士很可愛,一方面又必須壓抑疼愛弟弟的感情、對福士蒼太放狠話,整個都融入到「手塚慧」這個角色去了。福士蒼汰也說,雖然在片中實際上與松坂的對手戲只有一場,但自己當初在看原著時,就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對於能被拍出來覺得非常高興,他也多次在自己的部落格秀出與松坂桃李合照,還會一起合照倒數上映日,私下感情好到彷彿就像真的兄弟一般。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電影講述西元2019年,「閱讀」已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權利。日本政府成立「媒體良化組織」,強制立法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圖書館為了捍衛閱讀自由,成立了武裝組織「圖書隊」。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從小立志成為圖書隊員,忍受著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的痛罵,和隊員們一起進行嚴苛的訓練,用生命保護心愛的圖書。此時圖書隊接到了一項任務,名為「藝術之祭」的展覽即將舉行,會場將展示絕無僅有、世上僅剩一本的珍貴書籍,於是關東圖書館決定出動所有隊員來守護這本書。原以為這是個簡單的任務,沒想到「媒體良化組織」突然朝圖書隊發動猛烈攻擊,使圖書隊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郁和堂上教官究竟能不能全身而退,並順利達成艱難的最後任務?大受好評【圖書館戰爭】系列終於再次襲捲而來,超越前作的精彩內容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