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卡司正式曝光!【新世紀福爾摩斯】更多官方劇照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Credit: Robert Viglasky/PBS Masterpiece  

貝克街221號B室的兩位室友-福爾摩斯與華生

  英國BBC One當紅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明年元旦將在英、美推出「特別篇」,而台灣的粉絲在稍後的1月8日也可以搶先電視頻道,在戲院觀賞福爾摩斯與華生回到維多利亞時代,一同展開90分鐘的精彩辦案冒險。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飾演 夏洛克福爾摩斯

  從昨日官方釋出的全新劇照與人物照中,可以看到全新角色、也就是原英文片名【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的關鍵角色-凶狠新娘一角終於神秘現身。

馬丁費里曼 飾演 約翰華生

  至於粉絲們關注的「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目前已知將會在明年春季展開拍攝,但正確播放日期則未定。

烏娜史塔柏斯 飾演 哈德森太太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影集何時結束?第四季何時開工?「新世紀福爾摩斯」創作人如是說…

「去他的政客」 BC為難民怒譙英國政客

超強績優股!他們一路從電視紅到電影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