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爆紅之前?【飢餓遊戲】演員們都在…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賣座強片【飢餓遊戲】系列電影風靡全世界,主要演員如珍妮佛勞倫斯、連恩漢斯沃、喬許哈契遜等不僅知名度大增,個個身價都翻倍漲。除了演員們接下來的計畫,觀眾也不免好奇,在他們加入成為熱血的革命鬥士之前,這些好萊塢明星都在做些什麼?

珍妮佛勞倫斯

過去:在成為演員之前,珍妮佛跟很多大明星一樣都是從模特兒起家,她在14歲就立志要當一個演員,最早的演出是在2006年的影集「神經妙探」中的短暫演出,之後於2007至2009年間在「The Bill Engvall Show」擔任固定演出班底。

現在:以【飢餓遊戲】凱妮絲一角及【派特的幸褔劇本】中的蒂芬妮,讓珍妮佛在全球累積超高知名度並獲金獎最佳女主角的肯定,不管是商業或是獨立電影都持續推出新作。此外,珍妮佛跟喜劇演員艾美舒默還是好萊塢眾所皆知的超級好麻吉。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

床戲太逼真?!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拉特拍親熱戲無法自拔

渾圓側乳露得好犯規!小珍出席首映會改當性感凱妮絲

再扮漫威超級英雄?珍妮佛勞倫斯:「如果是與那兩位合作的話,我超有意願的!」

保鑣都這麼帥嗎?他們是好萊塢大明星的貼身侍衛

妳家也太美了吧?!小珍豪宅曝光,原本屋主是她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