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教父生活【梅格漢的心靈鑰匙】 艾爾帕西諾演技大爆發

原創   

 因演出教父而聞名世界的教父級演員—艾爾帕西諾,在最近參與的電影【梅格漢的心靈鑰匙】中,以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孤獨老人—梅格漢,讓與他對戲的眾年輕演員敬佩不已,讚歎上了一課!

 艾爾帕西諾在劇中飾演耽溺過去與擁抱未來間迷惘無助的失意老人—梅格漢,這樣一個看似平凡的老人內心卻是充滿心事與糾結,與過去飾演的英雄角色截然不同,但艾爾帕西諾都能完美吸收並轉換在角色上,完全沒有過往角色的影子。在劇中與他對戲的梅西納與Korine都認為從艾爾帕西諾身上學習到不少。

 在劇中飾演梅格漢兒子的梅西納在與艾爾拍攝時有這樣的感受,在劇中他告訴父親『嘿,父親,我是成功有名的人』,但在真實感受上,他想向艾爾證明自己是個演員,告訴艾爾我可以演好這一幕。所以有些他個人對於艾爾的情感非常適用在劇中。

 而在劇中另一位演員哈蒙尼克林也和梅西納有相似的情況,與艾爾工作就像是在上一堂大師級的表演課,能夠讓他們吸收到非常多的養分,「為了能夠挖掘和尋找更多角色心情,艾爾時常排戲。」梅西納說道。「他有過人的理解力,創造及尋找角色然後邀請其他演員一起尋找和挖掘更多關於角色的內心。」哈蒙尼克林補充:「艾爾不斷嘗試新的東西、有趣的去演繹角色,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

回憶總是最美?這些大明星的過去讓人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