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動物方城市】最新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迪士尼影業製作的最新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在日前釋出了爆笑版預告。

  【動物方城市】的故事發生在沒有人類,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他們自成一個社會體系,並且彼此和平的生活在一起。不過在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世界裡,似乎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在這支預告中,兔子女警茱蒂(珍妮佛古德溫 配音)跟著狐狸夥伴尼克(傑森貝特曼 配音)來到DMV要申請駕照,沒想到這個辦事處的員工全都是反應慢超多拍的樹懶,狐狸還拍胸保證,他找了最快的樹懶專員「閃電」(雷德蒙佩西 配音)來為他們辦理,好不容易等到流程辦理完,一天竟然就這樣過去了!?

  【動物方城市】由將【魔髮奇緣】拜倫霍華及【無敵破壞王】瑞奇摩爾執導,幕後配音卡司還包括:伊卓斯艾巴、JK西蒙斯、奧塔薇亞史班森及夏奇拉等,電影將於2016年2月26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呆傻萌黃色軍團再現!【小小兵】全新短片曝光!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如果把迪士尼公主們的角色造型都互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