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加入【神鬼傳奇】打怪?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日才公佈環球影業旗下經典怪物如「木乃伊」、「吸血鬼德古拉」以及「科學怪人」等要重拍登上大銀幕,並組成「環球怪物電影宇宙」,昨日又傳出最新消息,湯姆克魯斯有可能加入環球影業重啟的【神鬼傳奇】,為怪物電影宇宙揭開序幕。

  去年夏天,環球影業便網羅了亞歷克斯庫茲曼及克里斯摩根計畫打造怪物電影宇宙,而他們也將擔任重啟版【神鬼傳奇】的導演及製片,並找來強史派茲編劇,有別於布蘭登費雪主演的【神鬼傳奇3部曲】,新版的故事將會設定於現代,至於阿湯哥是否確定加入,環球官方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傳湯姆克魯斯將不會加入製作,但他將會在發展角色的過程中擔任重要角色,而重啟的經典怪物角色也有望以"復仇者聯盟"模式,發展成如超級英雄宇宙般的跨界聯盟。

  目前,湯姆克魯斯正在紐奧良拍攝【神隱任務2】(暫譯),接下來還會與【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再次合拍科幻電影【Luna Park】,並計畫在明年8月開始【不可能的任務6】(暫譯)的拍攝計畫。

【不可能的任務6】導演人選出爐?

冰人回歸!方基墨重返【捍衛戰士2】

怪物出籠!環球影業打造「怪物電影宇宙」!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吉勒摩戴托羅與他的怪物群像圖

莎喲哪啦〜【驚奇4超人2】確定胎死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