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子與二大男星挑戰SM繩縛 祥子放話:「放膽過來」

天馬行空   

  改編自「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經典小說的電影【D坂殺人事件-SM誘惑】,為了呈現原著中神秘的SM虐戀世界,從導演窪田將治到祥子、河合龍之介、木下鳳華等主要演員,在開拍前都下了一番苦功研究,尤其是飾演擅長SM繩縛的舊書店老闆的木下鳳華,不僅去跟專業老師上課學習繩縛技術,私下還在家用繩子綁枕頭苦練(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叔叔阿姨都是有練過的喔)。到了正式演出時,雖然女主角祥子請他不要顧忌,但是當他看到祥子的裸體還是不免害羞,但後來漸入佳境,在銀幕上與祥子展現出令人心跳加速、血脈賁張的超激性愛畫面,被導演虧說明明當初木下得知要演SM對手戲,還表示「不可能!很害羞欸」,沒想到在現場卻那麼放的開,木下只好笑著說「因為拍激情戲時,祥子的身體總是大膽的歡迎他,他也只好大膽的回應她。」而同樣也與祥子有激情繩縛戲的河合龍之介說,祥子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在現場反而是被她帶著走,盛讚她的眼神很有戲,很多橋段都是真情流露演出,而且非常唯美,本片是他非常滿意的代表作品。電影將於明天(11/27)起一刀未剪上映,觀眾可把握機會一探究竟。

  本片是江戶川亂步的推理小說「D坂殺人事件」第二度被翻拍成電影,在1988年的翻拍版本中,曾加入了江戶川亂步其它的作品中的故事元素,真田廣之在當時更以穿女裝繩縛的橋段震驚了日本影壇。而這次最新的重拍版本,則由曾連續三次受邀蒙特婁影展參展、以鏡頭下的異色世界聞名的窪田將治執導,導演認為江戶川亂步的小說總是讓讀者在閱讀時有著許多想像力,而思考如何將這份想像力在大銀幕上呈現,是非常具有樂趣的,因此這次他也希望能盡量忠於原著呈現,他說片中纏繞在三位主角身上的不僅是繩子,三人的內心也是受到束縛的,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大銀幕,同時感受到主角在肉體與內心的掙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D坂殺人事件-SM誘惑】講述D坂鎮上蕎麥屋老闆的遺體在河邊被發現了,警方判定是自殺,但是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卻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小五郎展開調查後發現蕎麥屋老闆是花崎古書店的常客,對於性變態的獵奇書籍有著特殊的癖好。花崎夫人貌美如花,詭異的是她身上滿是傷痕。莫非二人不僅暗通款曲,更沉溺於性虐待的感官刺激?人與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永無止境的情慾風暴,誰能解開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