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星際戰警報到!【MIB星際戰警4】將加入全新女性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才報導【MIB星際戰警】將推出全新3部曲,日前又有最新消息【MIB星際戰警】將可能有新成員加入!

  【MIB星際戰警】製片蘿拉麥當勞在接受訪問時透露,【MIB星際戰警4】(暫譯)將會有一個全新的女性角色登場,而之前才有消息聲稱威爾史密斯將不會回鍋演出續集,同樣身為製片的華特帕克斯則表示:「你永遠猜不到結果會是如何!」言下之意應該是指威爾史密斯可能還是有參演的機會,不過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目前都還是不能說的秘密。

  華特帕克斯還提到:「我們有點把前3部電影看成是一個回顧3部曲,我們試圖探討兩個主角的個性以及他們之間的關係,這聽起來有點傻氣,因為這是一部好笑有趣的科幻喜劇,但是當你在發展劇情時,會有點想要找出某些潛藏其中的基本主題。而現在,我們想做的是重新創作,總之,能重新回到【星際戰警】的世界,那真的很棒。」

  說到此系列重拍,這不禁讓人想起之前【樂高玩電影】的導演菲爾洛德、克里斯米勒曾考慮結合【龍虎少年隊】與【MIB星際戰警】,打造一個搞笑嘲諷的“科幻電影宇宙”的大新聞,不過看看雙導滿到不行的行程,這個計畫成真的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

  若是女性角色加入星際戰警的決定確定實行,那麼片名是否也會因應角色改變,從【Men in Black】變成【Wo/man In Black】?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

竟然沒有他?!【MIB星際戰警】計畫推出全新三部曲

完全看不出來?明星們的兄弟姊妹誰最不像?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