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導演朗霍華 揭露不為人知的深海秘密

華納   

  1820年,二十名勇敢的捕鯨水手,為追求捕鯨船的滿載與滿足家人的期待,從南塔克港勇敢地航向未知的海域。他們意外地與海底巨鯨的遭遇啟發了後世偉大故事的創作:「白鯨記」,但那部經典小說,只說明了整個真實事件的開端,【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則揭露了這場世紀海難的真相。「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的作者拿塔尼爾菲畢里克說:「沒人敢捏造這種事,除非真的發生過。」

  導演朗霍華說:「一頭超越人類知識兩倍的抹香鯨真的存在嗎?即使在現在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生物,活在黑暗深海的角落。而【白鯨傳奇:怒海之心】訴說的是一個人類挑戰大自然的故事,人類在大自然的面前是如此的渺小,宛如沙礫一般。」

  克里斯漢斯沃說:「捕鯨的水手們就像現在的戰鬥機飛行員一般,他們挑戰危險、處處受人尊敬,也有豐厚的收入,他們在大街上走路有風,他們的職業滿足了人類對未知世界的嚮往、渴望與對勇士的定義。」但是當他們在海上遭遇險境,失去所有,剩下的只有堅韌不拔的意志力。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故事敘述1820年,由船長喬治波拉德(班潔明沃克 飾)與經驗豐富的大副歐文切斯(克里斯漢斯沃 飾)駕馭的捕鯨船艾賽克斯號,就在他們準備滿載而歸的同時,在未知的海域被傳說中的巨型抹香鯨攻擊,他們在海上九死一生,只求一條回家的路,但是聰明的巨鯨如死神一般,如影隨形,在大自的力量與海底猛獸的交相逼迫下,讓這群水手的精神瀕臨瘋狂的邊緣,只剩下船長喬治與大副歐文還在為所有倖存的船員尋找一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