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升級版來了!【大尾鱸鰻2】首支預告上線!

  2016 春節檔【大尾鱸鰻2】首支預告昨天在在官方FB發佈,上架半小時,即點擊破五十萬,熱議不斷。網友說等待多時, 短短一分鐘的精華片段不能解纔啦,尤其「熱雞雞」一段,不少網友「抗議」「看得到吃不到」,紛紛「問卦」,何時才能正式在戲院享用「大尾鱸鰻2大餐」。

  籌備兩年,【大尾鱸鰻2】劇情保密到家,被喻為「最敢又最哏」的喜劇之王,全片一哏接一哏,導演邱瓈寬掛保證讓大家進戲院笑到噴淚,獲得網友熱烈背書。賀歲霸主豬哥亮在【大尾鱸鰻2】成了百變大尾,造型多變更引人好奇。預告一上線不到半小時即破五十萬人點閱,引起「婉君」瘋狂轉貼,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預告就這麼好笑啦!」「終於等到大尾2了!」、「一定要帶爸媽一起看!」、更有網友發揮創意,搞笑「抗議」:「是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啦?!那麼好笑還不快 演!」「來人呀,熱雞雞伺候!!!」,儼然讓【大尾鱸鰻2】已成全民賀歲最期待電影!

  豬哥亮與楊祐寧加上郭采潔,延續第1集的絕佳默契, 【大尾鱸鰻2】更是眼神一瞄,笑點連珠綻放。戲裡有一場農業展銷會,豬哥亮與楊祐寧路過小吃攤,瞄見小吃攤要點吃的,二人即興發揮,豬大哥因為祐祐一句 「狗腿排」引來一句「熱雞雞」,現場工作人員笑倒一地。有網友直呼「神回!以後問吃什麼都要這樣回的啦!」「哪裡有賣啦?」「過年看大尾不吃爆米花,改吃 「熱雞雞」好了!」,大讚第2集「熱雞雞」與第1集的「冰的」是「冷熱絕配」!

  另外預告片中也透露出郭采潔與楊祐寧為【大尾鱸鰻2】喜劇 「恥」度大開的演出,當中楊祐寧單穿吊帶褲露出苦練多時的結實肌肉,自我犧牲挑逗師奶,吸睛百分百。郭采潔在上次《大尾鱸鰻》展現不計形象連番飆髒話,這次在【大尾鱸鰻2】一八十度改變,演出「想婚」美女,電影裡面還為了幫開民宿的老爸豬哥亮攬客打麻將,短短幾秒的表情,從裝高貴到出糗被酸,轉折之快與當 中的自我解嘲表情也非常突出。導演邱瓈寬直誇「祐祐是新一代冷面笑匠,采潔這次也有很大突破,目前不能多說,進了戲院就會知道了啦!」「目前「狗腿排」 「熱雞雞」都只是【大尾鱸鰻2】的小菜啦」

  【大尾鱸鰻2】笑點連珠爆發有如鞭炮, 何止是第1集的2.0升級版,簡直是double再double,將於2016年2月5日春節檔期全台盛大上映。

  【大尾鱸鰻2】變身首部又唱又嗆的「唱喜劇」, 有更多神來之筆, 爆點意想不到,肯定讓春節期間戲院裡的觀眾又唱又笑,笑趴現場!【大尾鱸鰻2】的故事說豬哥亮歸隱鄉下經營民宿,他要退出江湖,但江湖卻離不開他,道上兄 弟如影隨形...另一方面郭采潔與楊祐寧結了婚,卻誤會不斷,女方要離家出走...。被侵門踏戶的豬哥亮終於大尾甩尾,決定重出江湖!

先來先看,晚來減看一半 #大尾鱸鰻2 facebook預告,有人要吃狗腿排嗎?期待榜絕頂升天中 http://goo.gl/j9vy42過年就是要看喜劇啊,不然要幹嘛?2016年2月5日,過年爽大尾啦大尾鱸鰻 邱瓈寬 豬哥亮 郭采潔 楊祐寧 Eric Tsang 苗可麗 連靜雯joanne lien 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 素珠 林美秀 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大尾鱸鰻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