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斌霸氣相襯金馬勺 【一個勺子】12月4日臺灣上映

華聯   

  橫掃第51屆金馬獎電影【一個勺子】為演員陳建斌自編自導自演的導演處女作,電影主演包括蔣勤勤、王學兵和金世佳。勺子在新疆普通話中為「傻子」之意。陳建斌憑藉【一個勺子】入圍去年第51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五大獎項!最後贏得當屆金馬獎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導演兩座大獎。電影【一個勺子】由華聯國際、光在影像發行,今年12月4日,熱鬧上映,一路傻到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陳建斌帥氣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更馬不停蹄為了自己的電影處女作【一個勺子】進行臺灣宣傳,一下飛機便展開旋風宣傳行程,金馬獎當天也是會一直工作到踏上紅毯前一刻,陳建斌表示:「好久不見臺灣的朋友,特想念臺灣的牛肉麵,也很期待我的作品【一個勺子】在臺灣跟大家見面!」片商為了歡迎陳導演來台,精心特製了純銀鍍金,金馬造型的黃金勺,在金馬紅毯上與陳導的霸氣相襯,耀眼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