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間諜還有「她」!班史提勒雙手摸乳超性感泳裝辣模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主演的【名模大間諜2】前陣子才釋出首支預告,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小賈斯汀等名人超爆笑客串成功吸引眾人目光,預告甫上線便突破超高點閱率。昨日【名模大間諜2】再推出第二支預告,首次曝光了性感特務潘妮洛普克魯茲的祕密身分!

  潘妮洛普在劇中飾演神秘的特務,主要協助班史提勒跟歐文威爾森打擊一個計畫將世界上所有俊男美女都消滅的邪惡組織,為了達成任務他們必須重回伸展台並同心協力找出壞蛋。

  沒想到身為特務的潘妮洛普,竟然有不為人知的過去:她曾經是一位超火辣但卻未受到重用的泳裝模特兒!在預告後段,潘妮洛普跟班史提勒在懸崖邊眼見無路可逃,潘妮洛普突然大喊「誰說泳裝模特兒沒有用處!」,接著脫下外衣準備跳海,更示意班史提勒抓緊她的"安全氣囊"!?

「為了安全,增加浮力。」她一臉正經地表示。

這...增加的應該不只是浮力,還有祖蘭德的"福利"吧!

  不只第一集原班人馬都會回歸,【名模大間諜2】這次更加入超多新卡司如潘妮洛普克魯茲、克莉絲汀薇格、奧莉薇亞穆恩,甚至連「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以及小賈斯汀等人都會客串演出,爆笑程度更超越首集!電影預計2016年2月26日在台上映。

這些諧星超搞笑!當主角或配角都讓人噴飯的High咖

這哪演得下去啊?絕對讓你傻眼笑翻的幕後照

BC你是戴假髮嗎?!【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曝光超級爆笑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