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太可愛!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當年試鏡片段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當年JK羅琳的《哈利波特》決定要搬上大銀幕之後,第一個關鍵要務就是找到飾演「哈利波特」的童星!據傳當年選角指導與導演克里斯哥倫布在公開海選的過程中並不順利,直到有人推薦11歲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劇組才如釋重負。這段試鏡片段近來在網路上瘋傳,也再度讓粉絲們懷念起10多年前第一次看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搬上大銀幕的驚喜與感動。

  第一個試鏡的內容是哈利波特與海格的對話,海格將自己偷藏的恐龍蛋秀給小哈利看。看看雷德克里夫的超可愛表演,簡直就是哈利波特本尊無誤!不過與粉絲們感受大不同的,則是短片中的主角-26歲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他曾透露有人特地寄了這段影片的連結給他,而點開來看後自己當下反應竟是:「Oh! S***!」

  雷德克里夫解釋,之所以這麼討厭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主要原因是「當你人在表演的舞台上,無論如何你就是會討厭自己那張臉,什麼都會讓你覺得反感。」雖然大家有時候的確也會跟雷德克里夫有一樣的反應,比方說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會想說自己過去到底是怎麼過的,怎麼會把自己弄成這副德性之類的負面想法。但老實說,看到這段影片後你肯定會不自覺地露出微笑,因為小丹尼爾真的是太可愛太萌了!

仔細看艾瑪的嘴!這段【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刪剪影片讓華森超崩潰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

知道的絕對都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