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組合再度豔驚四座!珍妮佛勞倫斯有望再奪影后

福斯   

  【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金獎組合再度推出年度溫暖新作【翻轉幸福】,由金獎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掌鏡,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金獎提名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及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黃金組合再度聯手出擊,上週六導演偕眾星出席紐約全球首場【翻轉幸福】首映會,出席者包含導演大衛歐羅素、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伊莎貝拉羅塞里尼、艾德嘉馬丁內斯及達絲莎坡蘭科,該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魔術拖把發明家—喬伊曼加諾的偉大傳奇故事,試片反應更讓多家媒體直呼該片將再度成為奧斯卡大熱門,而小珍妮佛更有機會再度角逐影后!

  該片為珍妮佛勞倫斯與大衛歐羅素第三度合作,先前兩部【派特的幸福劇本】及【瞞天大佈局】,導演都成功將小珍妮佛送入奧斯卡殿堂,並奪下影后頭銜,完美的合作關係讓小珍妮佛在映後媒體採訪直呼「只要能跟大衛歐羅素合作,要她做什麼都可以,直到他掛了為止。」這次再度聚首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這黃金金三角組合,導演表示他是依照過去五年與他們的合作關係及共同成長經驗來量身打造他們的角色,布萊德利庫柏回應他一接到這部戲的邀請當下就點頭,飾演喬伊生命中的貴人角色;而勞勃狄尼洛這次則改當小珍妮佛的爸爸,現場更說或許小珍妮佛也可以演他媽媽,然後,小珍妮佛跟指著導演說「我們是講真的!」讓人好奇是否下一部合作新片將有如此奇妙的安排。

  導演大衛歐羅素則在會上表示「這是我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這故事將從喬伊這個女孩10歲講起,一直到她43歲,這樣的劇情是我從沒拍過的。」為了展現出故事主角喬伊的傳奇一生,從她兒時的成長背景,到出社會不順遂,以及不幸福的家庭人生,她是如何發揮個人的智慧,逐漸蛻變成商業鉅子,並成為家喻戶曉的女強人,對於這個偉大女性的角色,珍妮佛勞倫斯表示她一開始就對這角色非常有興趣,「我必須演出一個橫跨四個世代的女人,這對一個演員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翻轉幸福】將於12月31日在台上映。

在爆紅之前?【飢餓遊戲】演員們都在…

床戲太逼真?!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拉特拍親熱戲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