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星之子對上高譚蝙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官方中文預告釋出

華納兄弟   

  查克史奈德執導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讓兩大超級英雄蝙蝠俠與超人在大銀幕上交手,最新官方預告片在12/3全球同步公開,為DC的「正義聯盟」系列電影揭開序幕。

  預告片從富商布魯斯韋恩(班艾佛列克 飾)與克拉克肯特(亨利卡維爾 飾)在宴會上見面開始,兩人的意見相左,身為記者的克拉克認為高譚市民自由被踐踏,市民活在蝙式正義的恐懼中,但布魯斯韋恩不以為然,他認為那個外星人的力量足以將這整個星球毀滅,同時他也認為高譚市專出一些喜歡扮小丑的瘋子,不需要每日星球報來評論蝙蝠俠是否合乎正義。就在兩人正針鋒相對的同時,雷克斯路瑟(傑西 艾森柏格 飾)出現,命運巧妙地將三人連結在一起。

  知道與超人的一戰勢不可免,蝙蝠俠雖然明白這無異是一場自殺行動,但是為了地球與高譚市的安危,蝙蝠俠不惜傾全力與超人戰鬥,這場史上最強超級英雄的殊死戰,當然也落入雷克斯路瑟的算計中,雷克斯甚至不惜從死去的薩德將軍身上找出消滅超人的方法,就在蝙蝠俠與超人大戰正酣之際,全新的威脅力量出現,就在生死存亡的一瞬間,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出現,適時地保護了超人、蝙蝠俠與整個城市,這支預告的結尾讓DC的三巨頭同時出現。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主要卡司除了上述的亨利卡維爾、班艾佛列克、蓋兒加朵與傑西艾森柏格外,另有飾演女友的路易絲蓮恩、飾演超人母親瑪莎肯特的戴安蓮恩、飾演韋恩管家阿福的傑瑞米艾朗,與芬奇參議員的荷莉杭特以及每日星球報總編輯派瑞懷特的勞倫斯費許朋。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於2016年3月25日IMAX3D同步上映。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前哨戰開打! X戰警、美國隊長、死侍,傳12月將推出全新預告

班導掛保證:「DC宇宙將會非常壯觀!」

搶灘DC宇宙!她有望加入【神力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