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太帥!型男天菜綁匪團互毆內鬨搞分裂

  本週即將上映的動作大片【綁架海尼根】,找來《阿凡達》山姆渥辛頓、《真愛挑日子》吉姆史特格斯、《噬血真愛》萊恩昆坦等好萊塢當紅男星同台較勁,化身型男天菜綁匪團,膽大包天當街擄走啤酒大亨海尼根先生,三人更在電影中大秀苦練多時的武技,電影一開場即可看見三位新生代男神身穿西裝,以120秒不間斷的精彩武打群戲揭開序幕,震撼指數爆表,接著又在阿姆斯特丹街頭飛車追逐大秀甩尾特技,簡直就像《007》碰上《玩命關頭》。劇組開工第一天拍的就是武打戲,男星們原本彼此還不熟,沒想到一打以後竟變兄弟,也大讚導演猶如神來之筆的巧妙安排,讓他們「不打不相識」。

  此外,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為了完美呈現精彩刺激的飛車好戲,不惜成本一個鏡頭連續拍了10 次,撞壞20輛歐洲名車,只為了從多個角度捕捉最讓人血脈賁張的飆速快感。而「型男天菜綁匪團」的成員們在片中彼此猜忌反目、互毆內鬨鬧鬩牆,前一秒大打出手,下一秒收工後卻稱兄道弟揪團泡酒吧,維繫哥兒們友誼感情超好,三人帥氣性感又義氣相挺的超man形象迷倒許多女性影迷,男神魅力銳不可擋。

  【綁架海尼根】改編自震驚全球的啤酒大亨綁架案,身為啤酒王國繼承人的海尼根先生見識過無數大風大浪無所畏懼,為了完美詮釋他的傲人氣勢,導演特別找來「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與綁匪軋戲,在戲裡,霍普金斯連被綁架後都可用氣勢技壓綁匪,甚至還冷不防出狠招各個擊破,面帶從容若無其事地對綁匪冷冷拋出一句「向警察密報我的位置,我就給你一半贖金外加一棟瑞士別墅!」嘴角上的一抹微笑更讓人不禁狂打寒顫,讓人直嘆「對付他比綁架他還可怕!」【綁架海尼根】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綁架海尼根】故事描述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在阿姆斯特丹重新聚首,暗地策劃一場驚天動地的犯罪行動:綁架海尼根先生(安東尼霍普金斯飾),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也是整個海尼根啤酒帝國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一夥人精心策劃之下,竟在光天化日下成功擄走了海尼根先生,甚至還開價勒索史上最高額的贖金。這樁震驚全球、堪稱完美犯罪的綁票案,卻在綁匪逃亡逍遙法外時,接連爆出更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利慾薰心的一夥人居然開始相互猜忌陷害,原本純粹是綁架案的行動,也漸漸走向失控的局面。 【綁架海尼根】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中文正式預告:綁架案的行動,也漸漸走向失控的局面。 【綁架海尼根】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