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巨獸的經典傳奇!人類與大自然最艱困的搏鬥戰

19世紀的老練水手

  卡司群也要準備好一舉一動像是19世紀的老練水手。特技統籌尤妮絲哈索特(Eunice Huthart)表示:「一大要務就是必須學習船上的所有作業,有些程序到現在都從沒改變。拍攝到最後,我想這些演員都能隨時跳上一艘船就去環遊世界,因為他們已經獲得許多寶貴的船務知識。」

  演員蓋瑞畢多表示:「我們練習裝配風帆和索具,還有綑綁繩節,也經常練習划船,划前划後,再划後划前,抓到節奏,搞不好現在我都能划過英吉利海峽了(笑)。」

  不過有一個演員能免除某些費力的差事,班傑明沃克承認:「我們要學習綑綁繩節,裝配風帆,像水手一樣划船,但我飾演船長的一大好處,就是我不必實際做這些苦差事,我只要指使別人,還有在他們做錯時碎唸一下(笑)。」

  新任船長與他的船員之間的差異也能從服裝看出。在一開始,喬治波拉德的船長制服看起來完好無缺,沒沾過一點鹹水,而其他船員的衣服則顯露出歷經風霜的航海經歷。

  朱利安戴表示:「這是波拉德的第一趟航行,所以他要看起來很整齊乾淨,其他人則穿著破舊磨損的衣服。我和朗討論,其實他們比較像工人而非水手,他們的衣服就能反映出這點。我使用能適應潮濕天氣的布料,像是粗棉布和塗蠟布,比較能防水。我們也用合成材質製造他們的鞋子,而不是用皮革,因為許多動作戲發生在水中,如果是皮革,浸水就會變硬,就不能再穿了。」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哪位啊?克里斯漢斯沃為了演他,暴瘦到不成人形

超完美!不只是好爸爸、好丈夫,克里斯漢斯沃還是個好兒子!

實在太閃!「雷神」深情親吻讓人凍未條!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