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怕太紅?都是因為【艾美懷絲】

美昇   

  英國靈魂歌后艾美懷絲只發行過兩張專輯,卻橫掃全球無數音樂獎項,她的音樂感動魔力紅、愛黛兒等巨星,成為引領樂壇的新繆思。她首部同名大銀幕音樂紀錄電影【艾美懷絲】,揭露艾美成名前後最真實的模樣,才公開承認自己是受艾美音樂感動,而開始創作的新英國天后愛黛兒近日更表示,看到艾美傳奇的一生,讓自己對成名感到恐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艾美懷絲】從艾美尚未發跡前開始說起,她在發行第一張專輯《黑色會》後獲得極大成功,隨即成為媒體爭相追逐的焦點,台上台下的生活全赤裸裸的攤在鎂光燈之下,完整的資料畫面以及摯友訪談更抒情揭開為什麼一個單純愛唱歌的女孩,會在事業顛峰時隕落。本片讓人重溫她迷人嗓音之餘,也對她的故事感到萬分不忍。早期公認為艾美接班人的愛黛兒,受訪時感慨的說:「我並不是討厭走紅的滋味,而是在看到艾美懷絲傳奇的一生後,對鎂光燈下的生活感到恐懼。」

艾黛兒新歌《Hello》太紅,被艾倫拿來Kuso啦!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