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物種回歸!【忍者龜:破影而出】首支預告上線!

派拉蒙   

  由【變形金剛】系列導演麥可貝執導,梅根福克斯、艾倫里奇森、威爾阿奈特等演員主演的【忍者龜:變種世代】,在今日公布續集【忍者龜:破影而出】的首支預告。

  在即將推出的續集裡,忍者龜「最親密的盟友之一」凱西瓊斯將加入演出,並且與女記者艾波歐尼爾發展戀情。

  而忍者龜的死對頭許瑞德手下的經典反派角色比巴與洛克史迪一開始只是兩個街頭混混,後來接受了變種人計畫的改造後,成為了力大無窮但頭腦簡單的半獸人---變種豪豬和變種犀牛。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經典反派比巴以人形的樣貌登場,比巴的角色由蓋瑞安東尼威廉斯飾演,一頭紫色的龐克髮型,看起來沒變種就已經很嚇人了。而另一反派洛克史迪則由榮獲兩次WWE冠軍的職業摔角選手大鯊魚新希莫斯擔任,看來會是「視覺」強大的組合!【忍者龜:破影而出】由派拉蒙影業發行,將在2016年6月3日在台正式上映。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