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

甲上   

  如果說BBC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是BC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的成品作,那麼【模仿遊戲】無疑是將他推向賣座巨星寶座的電影,據統計,該片在全球票房高達2億2千多萬美金(約台幣66億),這個成績不僅讓所有製片商對他趨之若鶩,他演出的電影也被各國發行商以高價競購,即將在一月七日於台灣上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將在一月二日於英國映演後,陸續於紐澳、日本、韓國、中國大陸、美國和香港等地上演。

  BC的暴紅,讓他成為英國的指標性人物,即使他為了拍攝漫威的【奇異博士】,並宣傳【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得在尼泊爾和英國等地奔波,他還是為慈善活動不遺餘力。近日由澳洲名人理查辛普金發起的「書信日」活動,便以康柏拜區為號召,該活動有多位英國名人響應,主要是喚起世人手寫信的愉悅及收信人的感動。而今年的主題定為的「書信日:寫信給聖誕老人」,BC發揮他的文采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能給全球的孩童更多的歡樂,讓他們有成長的時間,並免於戰火、饑荒和疾病侵襲。 

  文中他提到了許多成人製造的問題,包括移民、糧食危機、教育和醫療弊端,但這個社會已經因大人而變得瘋狂而荒謬,請聖誕老人將更多的希望和喜悅留給孩童,「尤其是那些在建築物裡躲避如雨的轟炸,及那些為了逃難在船上雙手因恐懼而發抖的小孩,希望你照亮他們的世界,並給他們更多的歡樂」。文末他還幽默地寫道:「雖然我小時候曾經跟你要求能得到一把絕地武士的光劍卻沒能如願,但我保證我一定會留一杯好酒和一塊派給你,那我今年能得到一把光劍了嗎?」文情並茂的文章,讓人見識到BC已為人父的感同身受和他溫暖的個性。

漫威釋出【美國隊長3】&【奇異博士】首支幕後短片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新世紀福爾摩斯穿越回到1895年 BC最高興的心願竟然是...

連這都能模仿?BC大秀模仿神技!

BC你是戴假髮嗎?!【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曝光超級爆笑

超強績優股!他們一路從電視紅到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