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下的毒手??!「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怎麼鼻青臉腫成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是誰下這麼重的毒手?把小班傷成這副模樣?

  這是日前媒體在洛杉磯【Live by Night】拍攝現場捕捉到的畫面,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犯罪電影【Live by Night】,自今年10月起已經正式開拍。最近班艾佛列克正拍攝穿著病人服、臉上還帶有"重傷"的戲份,不說是拍戲還以為發生了什麼意外呢。

  但是最讓大家好奇的是,就是小班背後這個超大的鳳凰刺青。因為實在太大太耀眼,讓不少人猜測是不是單純為了角色需要而貼的紋身貼紙,但根據友人透露,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刺青,因為過去這一年發生的許多事情,讓小班決定刺上象徵浴火重生的鳳凰刺青,希望生活能有個新開始。

  在【Live by Night】中班艾佛列克飾演波士頓警察局長的兒子,雖然出身在警察世家,但是長大成人的他卻沒有繼承父親的衣缽,反而加入黑道成了逞兇鬥狠的幫派分子。席安娜米勒、柔伊莎唐娜、艾兒芬妮、安東尼麥可霍爾、馬克斯卡賽拉等演員也將參與演出,電影預計在2017年於北美上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則將在2016年3月25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氪星之子對上高譚蝙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官方中文預告釋出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前哨戰開打! X戰警、美國隊長、死侍,傳12月將推出全新預告

班導掛保證:「DC宇宙將會非常壯觀!」

搶灘DC宇宙!她有望加入【神力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