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很霸氣、教授光頭登場!【X戰警:天啟】首支中文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即將在2016年回歸的變種人英雄團隊,【X戰警:天啟】首支前導預告正式上線。

 【X戰警:天啟】劇情設定在【X戰警:未來昔日】後10年的1983年代,以「天啟」這位自古埃及年代即存在的史上首位變種人,也是「X戰警」遇上史上最強大的超級反派為故事核心,展開兩派變種人的終極對決。

 華麗卡司邀來【X戰警:第一戰】變種人原班人馬再度聚首,另外更加入許多全新卡司,當中包含年輕版「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年輕版「獨眼龍」則是泰謝里丹飾演、而以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的蘇菲特納擔任年輕版「琴葛雷」、寇蒂史密麥菲扮演「藍惡魔」,以及拉娜康鐸扮演「歡歡」、新角色「靈蝶」由女星奧利薇亞穆恩飾,「天使」則是班哈迪Ben Hardy 飾演,導演布萊恩辛格表示這部新作該是時候讓這些經典角色的年輕版介紹給影迷,同時也要將先前的故事線做個總結。

 而在【X戰警:第一戰】有亮眼表現的CIA女幹員(蘿絲拜恩 飾)也再度重返陣容,協助「X戰警」保衛世界更逐步解開「天啟」的神秘身世;而由詹姆斯麥可維扮演的年輕版「X教授」在首支預告片中更以光頭模樣亮相,與大家所熟悉的現代版「X教授」造型將越來越相近;參與多部【X戰警】系列的王牌編劇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則表示做為前傳系列最終章,【X戰警:天啟】必須將格局拉到最高層次,並以「天啟」這個反派為名的作品,劇情將圍繞在這個角色來詮釋這巔峰鉅作。

 【X戰警:天啟】台灣將於2016年5月19日搶先全球登場!

你看得出來嗎?2015年 PS超落漆的電影海報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瘋狂麥斯】續集看不到芙莉歐莎指揮官?

超想要一台末日改裝車!樂高迷神打造【瘋狂麥斯:憤怒道】經典車款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幕後跟幕前一樣精采!2015年電影經典幕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