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再臨!【ID4星際重生】首支中文預告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睽違近20年將再度重返大銀幕的超級經典科幻動作電影【ID4星際重生】,昨日於福斯頻道播放首支電視預告。

  「我花了20年想讓我們做好準備,」傑夫高布倫飾演的角色語重心長地說:「利用他們的科技來強化我們的星球,但這樣還不夠。」從預告看來,外星軍團猛烈攻擊、死傷慘重的士兵加上外星人大規模入侵,地球情況似乎是真的是很不樂觀。

  【ID4星際重生】故事關於地球上的各國政府決定展開一個跨國界的防禦作計畫,一起抵禦來自外太空的敵人。但是他們沒料到,接下來將面對史無前例的大規模外星攻擊。

  【ID4星際重生】是1996年羅蘭艾默里奇執導的科幻片【ID4星際終結者】續作,艾默里奇回鍋執導並共同編劇,原班人馬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薇薇卡福克斯、裘德赫希及布蘭特史賓納等也都將回歸演出。新加入的卡司則有:連恩漢斯沃、傑西亞瑟、莎拉沃德、瑪嘉夢露、夏綠蒂甘斯柏及楊穎等演員;而首集主演的威爾史密斯則確認不會演出續集。

  【ID4星際重生】將於2016年6月24日在台上映。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第三階段倒數計時!五分鐘回顧漫威電影宇宙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2015年Google Play十大電影排行榜出爐!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