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間的王者 【泰山傳奇】登上大銀幕 亞歷山大大秀八塊肌

華納   

  【泰山傳奇】12月10日全球同步釋出最新電影中文預告片,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森林中的王者:泰山,瑪格羅比飾演泰山的妻子珍,在導演大衛葉慈的執導下,讓這個迴盪在非洲的森林傳說,再度重返大銀幕。

【泰山傳奇】故事敘述被人猿撫養長大的泰山離開了非洲叢林,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的新身分,跟摰愛的  妻子珍(瑪格羅比 飾)展開文明的生活。這樣的生活經過了幾年,他受邀返回剛果擔任國會的貿易特使,但他渾然不知自己早已落入貪婪和報復的致命陷阱中,成為比利時里昂羅姆上尉(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所操控的棋子。然而,這場謀殺陰謀的幕後黑手卻沒料到他們即將釋放出何種神祕的力量。

男主角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在【泰山傳奇】片中大秀苦練的八塊肌,與森林中的朋友們一起拯救貝里昂羅姆上尉綁架的珍,泰山特有的吼叫聲,將喚醒所有森林動物與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參與【泰山傳奇】演出的除了上述演員外,還有山繆傑克森、吉蒙韓蘇、約翰赫特等多位知名演員,泰山這個角色是由美國已故作家艾德加萊斯巴勒斯原創,在他的筆下寫了20多部與泰山相關的系列作品。

【泰山傳奇】將在明年(2016年)7月1日,暑假正檔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