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版真的好笑!【功夫熊貓3】最新中文預告正中笑點

福斯   

 明年4/1將在台灣上映的【功夫熊貓3】,近日再推最新中文預告!這次主角阿波將與失散多年的老爸相認,並且回到屬於他的家鄉—「神秘熊貓村」與他的鄉親見面,最新預告片將揭開更多的熊貓村面貌,並且看到阿波與跟他個性一樣愛吃又可愛的熊貓們,這群無害溫馴的熊貓將對上最可怕的敵人,阿波也將變成功夫大師讓所有的熊貓變成武林高手,但究竟這場戰爭將鬧出多少笑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夢工廠動畫超人氣動作喜劇作品【功夫熊貓】終於要推出第三集了!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在【功夫熊貓2】與沈王爺的對戰中回想起自己的父母,而他這次終於能和失聯已久的爸爸相聚,並探訪神祕的熊貓村,見到許多他以為早已被滅絕的熊貓們。

 然而,擁有強大能力的壞蛋-天煞這時卻開始橫掃全中國,打算擊敗所有武林高手,獨霸天下。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阿波必須讓村裡所有的熊貓都能夠保護自己,並將他們全訓練成武功高強的「功夫熊貓」,這些圓滾滾、動作遲緩並萌到爆表的療癒系動物,真的有可能能像阿波一樣轉變成身手矯健的打仔嗎?

年末一定要這麼瘋狂嘛?最近這些預告都讓影癡好激動啊!

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辣過頭?米蘭達全裸捧酥胸登雜誌封面,卻被客訴太暴露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