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克艾弗隆全裸「不靠替身」超自豪!「小柴克」疑似大銀幕現身?

  即將於1月22日台美同步上映的2016年第一檔超尺度爆笑喜劇【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今日公佈中文版海報,圖片中由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與柴克艾弗隆Zac Efron飾演的爺孫一個一臉戲謔、一個一臉正經,手持加油槍朝向辣妹的翹臀,完全呼應了海報的標語「阿公玩很大,孫子花惹發」。而在昨日於德國公佈的最新限制級預告中,竟可看到首次在大銀幕上裸體的柴克艾弗隆,身上僅以一隻小蜜蜂玩偶與手遮住第三點,但依然被眼尖的網友定格拍下疑似露出「小柴克」的穿幫畫面。

  柴克在【阿公歐買尬】中飾演的孫子,陪爺爺與辣妹女大生一夜狂歡過後,不知為何在沙灘上醒來,而身上僅穿了一條小蜜蜂玩偶丁字褲,不料這時被一個小孩看到,竟扯下了唯一蔽體的小蜜蜂玩偶,嚇得他趕快用手遮住重點部位,首次在大銀幕上全裸的柴克艾弗隆說:『【阿公歐買尬】突破了我的尺度與極限。』據聞,原本導演建議這一幕安排替身演出,但柴克卻覺得找替身怕失去「笑果」而堅持親自上陣,在片中演出色阿公的勞勃狄尼洛則說:『為了這部戲,我們倆真的是豁出去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阿公歐買尬】描述傑森(柴克艾弗隆飾)是位一板一眼的準新郎,過著正經八百的無趣生活,每天被重度控制狂未婚妻使喚,而就在結婚前夕,他被精心「設計」去陪剛經歷喪偶的爺爺迪克(勞勃狄尼洛飾)度假散心。讓傑森意外的是,爺爺生性好色又輕浮,不僅喪禮隔天就搭上幼齒小辣妹,還答應一同去…放浪過春假?!而傑森就這樣半推半就地踏上這段風流旅程。究竟個性迥異的兩人要如何共處?而傑森與色胚爺爺,又會在這趟旅途中遇到多少令人啼笑皆非、放浪形骸、情節超展開的事件呢?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買菜也能這麼帥?史考特伊斯威特帶鯊魚線血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