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德跟史考莉回來了!「X檔案」釋出21分鐘精采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在經過十多年之後將再次重啟,全新的「X檔案」將推出6集的迷你劇集,預計在北美時間2016年1月24日正式首播,昨日福斯也釋出全新的21分鐘精彩片段。

  「X檔案」是1993年開播的科幻影集,故事關於FBI探員穆德跟史考莉致力於調查多起無法解釋的神祕案件,而「X檔案」是這一切超自然現象的解答。長達九季的影集在全球造成科幻狂熱,該影集播出一共獲得16項艾美獎、5項金球獎及皮博迪獎等多項大獎肯定,成為當時影響力最大的電視影集之一。

 大衛杜考夫尼跟姬蓮安德森都將回歸演出男女主角穆德跟史考莉探員,延續影集風格,每一集都會有單元性的神祕案件,兩人將繼續著手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而結果將會引領他們更接近「X檔案」的神秘真相。在首集開場,穆德跟史考莉正在調查一起疑似為外星人綁架的案件,除了兩位主要班底回歸,新加入演出的客座演員則有「廢柴聯盟」喬爾麥克海爾、【恐龍尤物】羅比艾梅爾、「六呎風雲」蘿倫安柏蘿絲、【鬼撕眠】安娜貝基許...等。

  「X檔案」前3集將由原創者克里斯卡特編導,另外3集則由原劇班底格倫摩根、達林摩根及黃毅瑜編導。

好想住進去!你認得這些在電影&影集中出現的豪宅嗎?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影集何時結束?第四季何時開工?「新世紀福爾摩斯」創作人如是說…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

FBI頂尖探員養成術!「諜影行動」直擊美國聯邦調查局基地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