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惹他們!這些演員拍戲時超難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時候,社交能力比工作能力還要來得重要,尤其是在人脈就等於金脈的好萊塢。以下這幾位明星,他們似乎是脾氣一個比一個還要大,老在拍片現場傳出耍大牌的傳聞,只能說再怎麼專業,該有的禮貌與分寸還是要守住吧。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這時候,我們應該要慶幸自己只是一般觀眾,所以我們可以瘋狂地愛上克里斯汀貝爾的蝙蝠俠,但對於那些必須與他在片場一起工作的人來說,可能對他的愛就會有所保留了。

  最廣為人知的事件,就是在【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的片場,貝爾突然對著燈光師大叫:「難不成你還要我演戲演到一半、停下來去拆掉你那該死的燈嗎?你到底他X的在幹什麼?」不過,事後貝爾也向當事者公開正式道歉。

金哈克曼Gene Hackman
  這位早年就以紮實演技聞名的資深演員,向來備受好萊塢後輩的景仰。但2001年當他在拍攝魏斯安德森執導的【天才一族】時,居然傳出他多次在片場抨擊導演。

  根據同台演出的女星安潔莉卡休士頓表示,她當時簡直是嚇壞了,她甚至興起要如何保護安德森的想法,因為有一次哈克曼甚至還對導演說出了「脫下你的褲子、表現得更像個男人!」這種出言不遜的話。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圈內人都知道亞歷鮑德溫是個性急躁的人,而顯然,他的脾氣也滲進他的職業生活之中。

  某位在「王牌製作人」的內線爆料,鮑德溫很少出現在片場,因為他嫌片場的“空氣太乾”;同時,要是他在片場的那幾天,現場一定少不了他狂飆工作人員的高音量聲音。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太優秀了!這些好萊塢明星都擁有榮譽博士學位

錯失良機!他們曾拒絕演出經典角色

酒駕、嗑藥樣樣來!這些好萊塢大明星的被捕檔案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