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多奇幻精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導演這樣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Entertainment Weekly   

  即將在11月上映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自從開拍消息曝光後,便吸引全球廣大粉絲的熱烈關注,而導演人選也由執導最後四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大衛葉茨出線,近日大衛接受採訪時透露接拍原因與電影相關細節,肯定會讓粉絲驚喜尖叫!

  在與Collider的訪問中,大衛說是J.K.羅琳寫的劇本深深吸引了他,讓他決定重返執導。「劇本是如此地迷人、感動又充滿巧思,再加上能與一群感到輕鬆自在的團隊合作,所以我沒有多想便決定接下這個任務。」他感性地表示。

  大衛提到【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不是任何著作改編的新作品,不用依照人們的期待與想像反而讓他感到相當「解脫」! 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是這個廣大魔法世界的創作者J.K.羅琳首次嘗試編寫劇本的電影。

  對於這位首度嘗試編劇工作的文字天后,大衛驚艷地表示以往與編劇的合作,通常都是會先把寫了註釋的草稿給編劇,再花個3到5天從頭到尾溝通一次,然後就會出現數不完的註釋,再來編劇就會閃人,花3個月或6個月修改劇本。但不知道行規的羅琳,卻是在收到註釋後的一週內便完成劇本的修改,而且她會參考所有的註釋,在原本的劇本中再創造出一系列全新的故事線,讓大家大開眼見。

  此外,大衛還透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世界將會是一個充滿極端事物的魔幻國度,而片中也不乏許多可愛又逗趣的故事和元素,例如一直傾心研究奇珍異獸主角的扭特,將在這次冒險中初次體會到與人相處的可貴之處。

梅林的鬍子啊!J.K.羅琳手繪哈利波特的原稿曝光了!

反派是他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SDCC全新海報的小秘密

【飢餓遊戲】的“她”將演出《闇黑之心》改編電影!

007還是他?丹尼爾克雷格這麼說!

會不會太帥?!【金剛戰士】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