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正片播完就走人!這些片尾彩蛋你miss掉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影音、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年來,特別因為漫威電影的巧思,使得片尾彩蛋廣受影迷熱議!其實除了這些超級英雄電影外,還有不少電影也曾在他們的影片後頭加上驚喜小片段,如果你習慣在電影正片播完就走人,那麼你可能就錯過以下這些片尾彩蛋了!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雖然西亞李畢福飾演的助手查斯在電影結尾犧牲了,但可別以為【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就此忘了他!在片尾彩蛋中,基努李維飾演的康斯坦汀來到查斯的墓前,留下自己最愛的打火機當信物紀念他,但正當他回頭準備離開時,查斯卻突然以天使樣貌出現在身後並緩緩飛上空,暗示了查斯的犧牲讓他得以進天堂。

【大英雄天團】

  漫威的電影怎麼能少了史丹李的客串畫面呢?在這部漫威動畫電影的片尾中,史丹李以費吉拉父親的身分驚喜出現在兒子的面前,並且向他表明自己的英雄身分,最後還和兒子上演溫馨大擁抱,說真的,有什麼比史丹李親自飾演超級英雄還更趣味的呢?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10個你從未發現過的電影客串演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