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Netflix   

  不論你是無可救藥的漫威迷,還是喜歡緊張刺激的懸疑片,抑或是只愛驚心動魄的鬥爭片,以下這十大Netflix熱門影集,你絕對不可錯過!

「漫威鐵拳俠」

  漫威的超級英雄裡加入首位精通中國功夫與氣功的「鐵拳俠」。15年前,丹尼·蘭德與家人在前往中國的途中墜機於喜馬拉雅山。儘管丹尼·蘭德與家人被推定身亡;15年後丹尼重新現身於紐約,他將這15年之中所學到的氣功化為雙拳的力量成為「鐵拳俠」,試圖奪回自己在過去所失去的一切,並面對著命運所給予他的未來挑戰。

「漫威盧克凱奇」

  這部漫威的實景動作影集,敘述一名經常在街頭打鬥的前科犯盧克凱吉,為了守護紐約而成為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此外盧克凱吉還是第一位「黑人」超級英雄的角色,對於美國文化來說也是意義非凡。尼可拉斯凱吉這位眾所皆知的超級漫威迷,更是把藝名取得跟盧克凱吉一樣,就是為了向這個漫畫角色致敬。

「漫威夜魔俠」

  影集「漫威夜魔俠」可以說是「大螢幕失敗、小螢幕成功」的最佳例子,自推出後佳評如潮,繳出了幾乎接近零負評的完美成績,甚至有撼動到Netflix的成名招牌影集「紙牌屋」的氣勢。想要看看和班艾佛列克不同的夜魔俠?千萬別錯過啦!

你追了幾部?這些神劇複雜到讓人「傷」腦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