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很擔心自己會...」BC 這樣形容自己的臉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大部分的人總是覺得長得美長得帥的人就比較吃香、比較容易成功,但以下這些明星的成功卻是重新定義了「美麗」一詞。

蒂妲史雲頓
  「我從以前就很清楚自己長得並不算漂亮,而這點對我來說卻是有著極大的好處。所有我那些長得漂亮的朋友從某個時刻開始就能以臉蛋賺錢,我這邊說的不只是性而已,她們總是被做頭髮、藍眼珠、豐唇之類的事搞得壓力超大,至少我沒那樣的壓力。」

© smallbusinessdb © BEI/REX

休羅利
  英國男星休羅利自認自己並非是偶像系的演員,而且他也認為演員不應該讓外貌成注目焦點。正如他曾比喻的,除非演員可以發出如同聖誕燈光般的光彩,觀眾才得以一窺真正的戲劇。

© Geraint Lewis/REX © bbc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BC曾形容自己的面貌就如同要發一個全由子音組成的字母-線條硬、稜角分明又帶點神經質,「一開始我很擔心自己會沒飯吃,但後來我才發現這是一個只要有好演技就能得到相等回報的地方,而我也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樣的啟發,讓我加倍努力,也才有如今的成就。」

© ITV/REX © warnerbros

碧玉
  「我只有在覺得疲憊時才會討厭我自己,如果你拿兩張我的照片給我看,一張我拍得比較醜、另一張的我看起來很疲憊,那我只會擔心後面那一張。」

© Tom Stockill/REX © getmyads24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