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遭好友偽造簽名,原來基哥接演這部是被迫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LOOPER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時候談生意就是不能任性妄為。以下這些演員都曾經歷這樣的不甘願時刻,被迫演出他們不喜歡或不想演的電影!

-艾蜜莉布朗 /【格列佛遊記】
  以【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嗆辣女秘書爆紅全球的艾蜜莉布朗,因為與電影公司簽約的內容中有一條款載明她必須再拍一部旗下作品-沒錯,就是【格列佛遊記】,因此而錯過了【鋼鐵人2】中的「黑寡婦」角色。你說她嘔不嘔?!

-西亞李畢福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一簽就是多部合約的做法早從3、40年代就已在好萊塢興起,儘管現在的演員都知道這樣的合約有風險,但有時候還是得硬著頭皮簽下去!

  西亞李畢福的【變形金剛三部曲】就是這麼來的。雖然電影部部賣座、李畢福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但哥單純就是拍膩了,他曾公開砲轟表示「電影中都是那些超瘋狂的動作特技爆破,核心精神早就沒了…」

-基努李維 /【兇手正在看著你】
  基哥的這個例子告訴我們,並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心為你好!原來他之所以會演出這部片,完全是因為曾替他的樂團拍巡演錄影帶的導演喬伊卡班尼克擅自做主。

  在基哥因【駭客任務】鹹魚翻身沒多久,卡班尼克(本片導演)居然偽造好友簽名、簽下演出本片的合約。一來不想走那麼久的法律程序,二來基哥也無法證明那不是他本人的簽名,最後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接下這檔戲。李維完全不替本片宣傳、並且被禁止接下來一年內透露相關內幕。

-潔西卡艾芭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通常簽約演出漫畫超級英雄角色,你就得有心理準備-無論電影成功或失敗-都得演個好幾回!潔西卡艾芭在2005年的【驚奇4超人】中飾演「隱形女」蘇,一簽當然是三部片的片約。也因為如此,2007年她必須履行合約重返續集,之後艾芭還曾公開表示,這個經驗糟到讓當時的她甚至萌生退出演藝圈的想法!

-珍妮佛嘉納 /【幻影殺手】
  原本在【夜魔俠】中與編導馬克史帝文強生合作愉快的珍妮佛嘉納也相當期待這部角色獨立別傳,沒料到後來一切都變了樣。強生被迫走人,羅柏鮑曼接手,果不其然,電影最後也以慘賠收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