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不孤單!這些得獎「好」片真的差點看到睡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SR   

  你是否曾過這樣的經驗,明明覺得某部電影很無聊,但不僅外界給了極高的評價,還在朋友間成了熱門討論話題。相信我們,你一點都不孤單,原來不是只有你這麼想!SR選出底下幾部片,它們都是好評不斷的佳作,但它們也真的都很無聊!

【年少時代】
  這是一部拍攝長達12年的野心之作。導演理察林克萊特以接近記錄片的方式拍出男主角從小到大的12年變化。這部滿載電影人對電影藝術的愛的作品,也如願拿下一座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大獎。
  不過,老實說,除非是跟電影中主角一樣土生土長的德州人,才會知道導演鏡頭的捕捉有多完美。至於對世界上的其他人來說,免不了會對片中幾乎沒變過的單調背景感犯嘀咕。

【神鬼獵人】
  【神鬼獵人】改編自歷史自傳小說,這部片入圍了12項奧斯卡獎,最後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
  不過對於部分觀眾來說,過於平淡的劇情發展,加上原本的復仇基調最後卻被超自然神靈所掩蓋,要不是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與攝影指導亞曼紐盧貝斯基的調度有方,整部片可能會以失敗收場。

你踩到幾個雷?2017迄今最糟電影是它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