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到不敢呼吸!11月HBO和CINEMAX強檔推薦

HBO   

  HBO和CINEMAX頻道2017年11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首創電影包括《怒火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會計師》(THE ACCOUNTANT)、《魯賓遜漂流記》(ROBINSON CRUSOE)、《飛來橫禍》(FENDER BENDER)、《地獄逃生記》(THEY FOUND HELL),以及《笨賊樂盜家》(MASTERMINDS (2016))。


怒火地平線 Deepwater Horizon

首映:11/04 (21:00)
演出:馬克華柏格、寇特羅素、道格拉斯M格里芬
  這齣極具渲染力的影片受到真實發生的,驚險萬分的英雄事蹟的啟發,片中眾星雲集,並由大明星馬克華伯格領銜主演。2010年的4月20日,這天對「深水地平線」外海鑽油平台上的126名工作人員來說,開始的時候與平常沒什麼兩樣,但在這天結束之時,全世界將看到一起美國史上最慘重的人為災害。本片彰顯了挺身對抗災難,同時不顧一切危險帶領其他人前往安全之地的男男女女的英勇事蹟。

暫時停止呼吸 Don't Breathe

首映:11/11 (21:00)
演出:史蒂芬藍、珍李薇、狄倫明耐特
  本片是電影《屍變》的幕後創意團隊全新打造的恐怖事件。三個年輕的竊賊 (珍李薇、狄倫明耐特、丹尼爾佐瓦托飾)在闖入擁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的盲眼男子的家後,必須為生存而奮戰。

恐怖片迷照過來!今年10部必看恐怖片片單

超級英雄算什麼?!他們都曾向漫威電影宇宙說「不」!

超激似!真人實事改編電影中的演員與本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