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一片看好!盤點2017年好萊塢閃亮新星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
  想知道在2017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7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演技大爆發

露比蘿絲 Ruby Rose


  31歲的澳洲新生代女星露比蘿絲絕對是2017年的頭號風雲人物。從年頭到年尾都沒缺席大銀幕,包括【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惡靈古堡:最終章】、【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與【歌喉讚3】等四部大片,在在讓觀眾對這位渾身散發著中性帥氣魅力的新生代女星留下深刻印象。

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ard


  出生於演藝世家的比爾史柯斯嘉2000年踏入演藝圈以來,星運始終不如父親史戴倫史科斯嘉與哥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2017年,27歲的他終於憑著賣座恐怖片【牠】中的殺人小丑一角揚名吐氣。如今不只續集,其他戲約也如雪片般飛來,接下來這位年輕帥哥真的有得忙了。

安索艾格特 Ansel Elgort


  2013年以【魔女嘉莉】出道,隔年即以【分歧者】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竄紅。2017年,本身就擁有深厚音樂底子的安索艾格特,演活了【玩命再劫】中熱愛音樂的神車手「寶貝」,爆棚好評也證明了年僅23歲的他不只有帥氣外表更有好演技。另外,他也主演懸疑犯罪片【追兇】。

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


  38歲的英國男星詹姆斯麥艾維原本就是公認的實力偶像演員。但2017年他再度讓大家見識到驚人的表演爆發力。在【分裂】中詮釋擁有多重人格的凱文,展現出輕鬆駕馭各種人格的演技功力;同時也演出懸疑動作片【極凍之城】與文溫德斯執導的驚悚愛情片【Submergence】。

戴夫帕托 Dev Patel


  2008年以【貧民百萬富翁】爆紅的戴夫帕托,近10年來的表現並不是太突出,不過,2017年的他倒是交出一張令人驚豔的成績單。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漫漫回家路】中飾演幼時與家人失散,長大後憑著童年模糊印象與Google Earth找到回家路的薩魯;動人的演出也讓他首度獲得奧斯卡入圍肯定。


外媒點名這十部電影將會是今年賣座片!

終於拍到了!布麗拉森穿上「驚奇隊長」超人裝帥氣亮相
【復仇者聯盟3、4】導演談【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