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堡現身不忘酸一下這位DC英雄!【死侍2】中文最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繼第一支預告之後,【死侍2】終於推出第二支官方預告!在這支名為「機堡篇」的最新預告中,竟還附贈了兩顆「薩諾斯」彩蛋!

©Fox, Marvel Comics

  眾所皆知,飾演「機堡」的喬許布洛林同時也在接下來漫威電影宇宙【復仇者聯盟3、4】中飾演最大反派「薩諾斯」一角;加上【死侍】系列的特色之一就是打破第四道牆-角色可以直接與觀眾對話,也因此,這支預告才會聰明地置入兩顆「薩諾斯」彩蛋。不過這兩顆彩蛋也不是大剌剌地明擺著,而是稍稍繞了個彎。

©Fox, Marvel Comics

  片頭一開始就是存在感十足的機堡(喬許布洛林 飾演)登場,在一連串展示角色威力之後,整支預告片突然又被嘴砲英雄死侍亂入,玩起自己的辦家家酒遊戲。這裡就是第一顆彩蛋了,在遊戲中,機堡原本想大肆破壞地球,卻遭遇自稱是「警長」的死侍-當然了,這是在玩【玩具總動員】的梗,死侍扮演的角色正是湯姆漢克斯配音的經典角色-胡迪警長。不過重點不在這,而是在死侍亂入當下開口說的這句話:「X的,我自己來!」(Ah, f*** it, I'll do it myself!)。這句台詞大家應該有印象吧?那正是薩諾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片尾彩蛋中所說的對白(I'll do it myself!)。

©Fox, Marvel Comics

  另一個則是在這兩個小玩偶對戰期間、整支預告又接回電影內容之前。在兩個玩偶對戰時,在機堡喊出「重生能力,復活!」之後,死侍就對機堡說:「閉嘴,機堡!我有些石頭來幫你!」當然了,這裡的「石頭」、「重生」暗指的就是「無限寶石」以及它的超能力。

©Fox, Marvel Comics

  不得不說,真有你的!嘴砲英雄!

「三小啊,福斯!」紫色大叔喬許布洛林也是【死侍2】的機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