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搶金倒數〉最佳導演競爭激烈,吉勒摩戴托羅能創下個人紀錄?

世界娛樂中心   

克里斯多夫諾蘭 Christopher Nolan
年齡:47
入圍作品:【敦克爾克大行動】
奧斯卡史:第3度入圍,2002【記憶拼圖】原著劇本、2011【全面啟動】原著劇本
儘管是第3度入圍,但克里斯多夫諾蘭卻從未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提名肯定,不過這回憑著【敦克爾克大行動】中的驚人視覺呈現野心,以及以別出心裁的陸海空三軍視角還原當年那場足以改變歐洲歷史的大撤退原貌,無庸置疑,入圍是基本,得獎更是勢在必得。

葛莉塔潔薇 Greta Gerwig
年齡:34
入圍作品:【淑女鳥】
奧斯卡史:首度入圍
挾著全美超人氣的【淑女鳥】來勢洶洶,好萊塢才女葛莉塔潔薇憑著本片首度闖關奧斯卡,結果如何備受矚目。在這部小品作品中,潔薇再度向世人證明了自己的強悍創作能量,不僅編劇、演戲,導演絕對也是她的強項。

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年齡:53
入圍作品:【水底情深】
奧斯卡史:第2度入圍,2007【羊男的迷宮】原著劇本
墨西哥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水底情深】一問世,立刻成為全球影壇的關注焦點,甚至頻頻被各地媒體冠上導演有史以來最佳代表作的美名。一段跨物種的黑暗奇幻愛情,帶出的不只是男女情愛,還有各種不同的愛的面貌,外界極度看好戴托羅能憑本片創下個人得獎紀錄。

〈奧斯卡搶金倒數〉瀰漫濃濃英倫風!最佳影片這部呼聲最高

〈專欄〉今年奧斯卡演技獎項入圍遺珠是他們

根本金獎製造機無誤!「福斯探照燈」狂掃全球235個爆量獎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