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死侍2】之前,你應該先複習這6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CinemaBlend   

  【死侍2】已經上映,不過還沒進戲院觀賞電影的粉絲們,可以考慮在進戲院之前先複習一下底下6個關於「死侍」這個超級英雄角色的事實。

1他是個傭兵
  不像其他超級英雄,死侍並不沒有那麼無私偉大,他甚至不覺得自己是個英雄。死侍以受雇殺人維生,而且是箇中高手。他擁有出眾的拳腳功夫,同時也是個神射手、更是個劍術高手。他不太在乎自己殺的是什麼人,但這並不表示他就是一個冷血殺手。他有他自己的一套道德標準,不過這也不是說他就是個好人,最貼切的說法應該是:他是一個中立的反英雄角色。

©Fox, Marvel Comics

2他自願參加實驗
  韋德威爾森是個專業傭兵,但卻被診斷出罹患了末期癌症,來日不多。與其接受一般傳統治療、讓女友懷抱不切實際的期望,他最後選擇了自願成為某個極端實驗的受試者。正因為這個痛苦的實驗,才讓韋德威爾森搖身一變成為死侍。

©Fox, Marvel Comics

3他擁有自體痊癒超能力
  極端實驗讓死侍擁有了自體再生的痊癒超能力,無論再嚴重的傷勢都死不了,包括槍傷、肢體被分解、甚至是被火焚身,死侍都能即刻痊癒。只不過,他跟常人一樣,受傷時還是會有痛覺。死侍的再生痊癒超能力有可能比金鋼狼還要厲害。

©Fox, Marvel Comics

電影網站Fandango公佈網友最期待暑期電影前十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