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瘋、更屌、更下流無極限!史上最賤英雄【死侍2】重砲回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福斯影業   

  漫威影史最賤英雄終於回歸!而且他保證,這次他絕對會玩得比前集還來得更大、更瘋、更屌,更下流無極限!

  當一個穿著紅色緊身衣的賤嘴超級英雄,遇上一個帶著刺殺任務的超級戰士時,他們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而死侍也被迫要開始思考友情、家人以及身為一個超級英雄背後真正的意義——當然,在進行這些深度思考的同時,他也絕對不會忘了要好好地大踹「五十道屁股的陰影」。
  畢竟,你也知道,這些幹大事的人,在替自己行善積德做這些好事的同時,也總是不免俗地要使出一些骯髒的小手段嘛,你說是不是~啾咪!

萊恩雷諾斯賣萌耍賤

  2016年,【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以區區5800萬美金的成本,賣出了全球7.83億美金的超高票房,不僅肯定了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多年來對這個角色的堅持,同時也替「X戰警」電影宇宙開拓出一條前途光明燦爛的限制級康莊大道。

  今年,嘴砲英雄再度回歸【死侍2】(Deadpool 2),這回不再獨撐大局,而是組成了「X特攻隊」對上死敵兼好基友「機堡」,領軍強攻大銀幕!

看【死侍2】之前,你應該先複習這6點

【死侍2】中「鋼人」角色更重要,續集首要任務就是…
<雷文>!【死侍2】的客串大咖原來是「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