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影嚴選!好萊塢10月份強檔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2018年好萊塢可以說是重振雄風,除了在全球有多部電影已創下破10億美金紀錄,在前8個月的票房表現更是異常亮眼-創下過去五年來的新高票房紀錄。而緊接著即將到來的第4季,更有多部強檔電影虎視眈眈,不只賺票房更要拼人氣。以下便是編輯部嚴選出來的2018第4季強檔好萊塢片單!

【猛毒】Venom

©Sony Pictures

上映日:10.03
導演:魯賓弗萊舍
演員:湯姆哈迪、蜜雪兒威廉斯
  來自《蜘蛛人》宇宙的經典反派「猛毒」,終於推出角色獨立電影。儘管早在2007年的【蜘蛛人3】中就有陶佛葛瑞斯出演的「猛毒」版本問世,但要說到完整介紹角色的,還是非湯姆哈迪主演的這部電影莫屬。【猛毒】描述原本只是個平凡記者的艾迪布洛克,意外成為外星共生體「猛毒」宿主的過程。

【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

©Warner Bros.

上映日:10.09
導演:布萊德利庫柏
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女神卡卡
  本片是演員布萊德利庫柏的導演處女作,找來女神卡卡共同重新演繹經典名片【星海浮沉錄】以及【星夢淚痕】。這部音樂愛情電影描述鄉村音樂家傑克森梅恩發掘了素人艾莉,並在共事的過程中愛上她。不久女方事業起飛,但男方卻克服不了由來已久的心魔,兩人的關係也開始崩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