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虎爺乩身禁忌多!避免誤傷好兄弟全靠鄭人碩「吸」一下?

威視   

©威視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推出全新外傳故事《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再度將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人面魚」傳說搬上大銀幕!全新陣容找來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執導,徐若瑄、鄭人碩領銜主演,將於11月23日全台盛大上映!

©威視

  今年最期待恐怖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自開拍以來備受各界關注,上周六(11/3)由男主角鄭人碩,攜手片中搭檔張書偉與高慧君現身『人面魚「堡」平安』電影造勢活動!為演出虎爺乩身,鄭人碩開拍前曾南下北港武德宮親擲筊獲得黑虎將軍認可,特地來到這間由北港武德宮虎爺分靈的北巡武德宮中答謝黑虎將軍,並祈求天官武財神保佑《人面魚》票房大賣!

©威視

  電影《人面魚》故事時間軸回到《紅衣小女孩2》十年前,日前發布的正式預告中高慧君再度現身引發網友各種臆測,今日受邀出席電影造勢,笑說:「感謝編劇安排,沒想到我還能回來演出年輕漂亮版的林美華!」電影《人面魚》中鄭人碩與張書偉為追查一宗離奇的滅門血案找上高慧君,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一身素淨且挺著大肚的林美華與《紅衣2》中瘋魔形象差異甚大。

©威視

  三人現場聊起這場對手戲,高慧君先是大讚鄭人碩眼神有靈魂,「和人碩對戲相當過癮,他是一個有很多層次的演員,這場戲台詞不多,我們全用眼睛說話!」接著更自爆期待和鄭人碩演情侶:「這次合作後發覺他爆發力十足,演吵架戲一定很過癮!」而談及張書偉,高慧君表示兩人過去曾同屬一家唱片公司,私底下以師姐師弟相稱,許久未見的兩人這次在《人面魚》有場關鍵的對手戲,「從前都看他台上唱歌跳舞的樣子,沒想到他戲演得這麼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