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兩年賣座冠軍!改編俄國二戰史上真實求生電影逼哭觀眾

海鵬   

©海鵬

  勇奪「挪威奧斯卡」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的電影《不可能的逃亡》(The 12th Man),改編自二戰史上最驚心動魄的真實求生事件,不僅高山雪崩場面驚險震撼,患難相助的溫暖人性、更讓行腳節目主持人亮哲感動爆哭,連旅遊達人謝哲青都驚讚該片「太精彩了!」。

©海鵬

  特別的是,挪威名導哈羅德茲瓦特(Harald Zwart)為執導該片,放棄好萊塢重金新片邀約,反而冒著生命危險、進入北極圈,拍出這段動人的求生故事。他並在馴鹿人協助調度下、指揮1000多隻麋鹿在冰原奔跑,拍出足以震撼影史的驚人動物狂奔場面。該片不僅獲美國【好萊塢報導】豎指讚譽「驚為天人!」,更在挪威狂賣3億台幣超高票房榮登該國2017、2018連續兩年賣座總冠軍。

©海鵬

  這部獲譽「挪威影史最成功電影」的《不可能的逃亡》,劇情描述遭納粹追殺的反抗軍成員揚恩巴斯洛德(Jan Baalsrud),在零下30度的冰天雪地、徒步884公里求生的真實故事。該片日前在台舉辦試片,吸引上百位媒體人爆場爭睹,片中驚險場面及感人劇情,讓大家看完不僅熱烈鼓掌,還一整個血脈噴張。

©海鵬

  前來觀賞的旅遊達人謝哲青表示,他曾在英國聽聞這段英勇事蹟,沒想到實際歷程更超乎想像,驚心動魄讓他十分感佩。片中挪威人民不畏天寒地凍、冒死相救的情節,也讓節目主持人亮哲感動得爆哭三次,直讚全片「毫無冷場」,甚至還想再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