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場景現身台北街頭,體驗J.K.羅琳的魔法世界

世界娛樂中心   

  即將在下周上映的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公司將部分巴黎場景的景觀搬到台北微風松高前的廣場,讓觀眾在秋意濃濃的台北市區,與全球觀眾一同踏入羅琳女士編織出的魔法世界中。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故事發生在1920年代的巴黎,從整個建築物的外觀就可以看到濃濃的法國異國風情,但在這看似繁華的街景外觀裡面,隱藏了多少魔法世界不為人知的秘密?!

  隨著腳步,觀眾將踏入由女神像看守的祕密通道,彷彿走入電影場景中一般,進入「紐特奇獸飼育室」,這裏是紐特在法國的居所,從外觀來看雖然不大,但裡面卻是別有洞天,不僅有上一集就出現在電影中的人氣怪獸:玻璃獸,也有玻璃獸寶寶,牠們都喜歡亮晶晶的東西;房間另一頭可以看到電影中的畫面,那是一頭水怪,平常會偽裝成又長又粗的綠色海帶,非常難以馴服,但一旦被人馴服的話,將會是非常快捷的水底交通工具。能夠容納這麼大一頭水怪,紐特的居所與他的能耐超乎一般人所能想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接下來進入第二個場景:奇幻馬戲團,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中,這裡有許多魔法世界的奇獸被馬戲團的主人囚禁在這裡,「血咒宿主」娜吉妮(金秀賢 飾)就是在這裡第一次與觀眾見面,牆上掛著的是她的宣傳海報。電影公司也在這裡做了一套綠幕的互動裝置,以互動的方式,讓觀眾有機會進入魔法世界的巨大泡泡裡,比電影上映還要早體驗視覺享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