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靡全台!【大黃蜂】奪冠首周票房直逼9500萬!

派拉蒙   

©Paramount Pictures

2018年跨年壓軸鉅獻【大黃蜂】由最受觀眾喜愛的博派變形金剛“大黃蜂”獨挑大樑,台灣於12月26日上映,票房勢如破竹,蜂迷全台,累積至1月1日共七天以9,490萬新台幣的佳績登上全台跨年檔票房冠軍!

©Paramount Pictures

【大黃蜂】為最賣座系列電影【變形金剛】在2019年一開始帶動全新的開端,「博派變形金剛,出發!」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表示,【變形金剛】電影系列從來沒有做過的嘗試,就是讓一個變形金剛成為一個發展完整的角色。他說:「一直以來,他們都是某種原型,柯博文充滿智慧、心地善良,而且無所不知,諸如此類。這部電影試圖讓觀眾以前所未見的方式,充分了解一個變形金剛角色。」

©Paramount Pictures

海莉史坦菲德很高興能夠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並且為大黃蜂這個角色帶來一個全新的面向,她說:「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很喜歡大黃蜂,他的感情真的很豐富,但是他也是一名勇猛的戰士。他是查莉的保護者,願意為她做任何事。在我的想像中,我已經和這個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存在的機器人建立了屬於我們的關係,這一點真的很特別。」

©Paramount Pictures

大黃蜂這個角色之前只能藉由收音機進行溝通,但是這部電影是他的起源故事,所以觀眾將首次聽到這個博派金剛在失去自己的聲音之前,聽起來是什麼樣子。製作群挑選了【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為大黃蜂配音。這部電影也創下這個電影系列的首例,讓一名女演員為片中的一個變形金剛配音。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女演員安琪拉貝瑟在片中飾演殺無赦,她是一個冷血無情的狂派金剛,和她的跟班兼打手飛天腿(賈斯汀瑟魯斯 飾)為了追捕大黃蜂來到地球,並且在電影結尾和大黃蜂展開一場精采刺激的動作高潮戲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