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這位女星將演出真人版【芭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kmart.com

  在2016年因演出【自殺突擊隊】中的性感惡女「小丑女」哈莉奎恩一角而爆紅全球的澳洲性感女星瑪格羅比,確定將主演真人版【芭比】一片。

Red Granite Pictures, Appian Way

  早在去年10月就已傳出瑪格羅比有望演出第一部真人版【芭比】電影,不過幾個月來這都還只僅只於傳聞階段,直到今日Variety報導曝光之後才正式證實了這個選角消息。曾以【藥命俱樂部】一片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製片蘿比布瑞納,正式對外宣告羅比不僅是本片女主角,同時她的製片公司LuckyChap也將投入這部片、亦即這位女星也將身兼電影的共同製片。

Red Granite Pictures, Appian Way

  外界對於羅比的出線不僅毫不意外甚至可以說是同聲讚好,畢竟除了貌似芭比娃娃的亮麗外型與性感身材,羅比還有能將這個經典玩具娃娃轉化成真人的好評演技。截至目前為止,相關電影劇情尚未曝光,不過電影公司總裁托比艾默許則是期待本片能以新鮮的手法讓芭比娃娃活出全新的大銀幕冒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