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霹靂嬌娃】首批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Columbia Pictures, EW

  今日稍早,《Entertainment Weekly》獨家曝光了全新【霹靂嬌娃】的首批劇照。劇照中除了新一代「霹靂嬌娃」三名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娜歐蜜史考特以及艾拉巴林斯卡,還有其他主要演員也一同曝光。

© Columbia Pictures, EW

  自1976年電視影集「霹靂嬌娃」熱播以來,這個系列已經陸續推出兩部電影重啟版以及一齣電視影集,今年,又將有一批新生代女星加入全新作品-由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找來克莉絲汀史都華、娜歐蜜史考特以及艾拉巴林斯卡飾演新一代「霹靂嬌娃」。當中,班克斯除了擔任導演也將參與演出。而這一回鮑斯里一角則是別出心裁地由三位演員合力演出-班克斯、派屈克史都華以及吉蒙翰蘇。

© Columbia Pictures, EW

  身兼導演與演出的班克斯稱這個新版電影是延續之前的作品,而不是所謂的翻拍或是重啟版,因為這部新作中將包含來自原版電視影集以及前兩集由麥克G執導的系列電影中所發生過的事件。並且,在新版【霹靂嬌娃】中,這三位「霹靂嬌娃」不只是一個三人團隊,而是隸屬於一個組織中的一部分,而觀眾只會看到這個組織中的這個團隊在大銀幕上執行任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