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人類主角登場!【哥吉拉II怪獸之王】中她的角色極為關鍵

世界娛樂中心   

 【哥吉拉II怪獸之王】的時空背景是設定在人類世界已經知道這些古老巨獸的存在的“後【哥吉拉】年代”。一開始,神秘組織「君主」還有辦法向世人隱瞞【金剛:骷髏島】上所發生的事件,但到了【哥吉拉】,穆透與哥吉拉陸續現身舊金山、夏威夷以及賭城等地並造成相當程度的破壞之後,這些巨獸的存在也就此曝光在世人面前。

 續集電影的開場緊接著上一集片尾,在遭到相當程度破壞的舊金山斷垣殘壁中,新登場的羅素一家人因失去親人而備感茫然與傷痛-這一家人是由已經離婚的馬克與艾瑪以及兩人的女兒瑪蒂森所組成,飾演三名角色的演員依序分別是凱爾錢德勒、奧斯卡獎提名女演員薇拉法蜜嘉以及米莉芭比布朗。羅素一家人在續作中擔任了驅動劇情發展的劇情線主軸,一如【哥吉拉】中的布洛迪一家人。

 艾瑪與馬克兩人都是專研古老巨型怪獸的科學家。談到飾演女科學家艾瑪一角,這位奧斯卡提名女星認為在科學家的身分之前,艾瑪更是一個母親,「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她是一個必須處理【哥吉拉】中的事件對她家人造成不可彌補的傷害的悲傷母親。她的家已經不完整了,而這也促成了她在片中所採取的行動,【哥吉拉】中怪獸對舊金山的攻擊已經完完全全地改變了這個女人。」

 艾瑪這個角色的重要性不僅僅是她是劇情主線的家人之一,更關鍵的是她的另一個身分-科學家,因為艾瑪發明了一個可以與這群巨型怪獸溝通的機器,而這樣的角色背景設定也讓這個女性角色在片中具有極為關鍵的重要地位,讓她無須使用武器就能比一般男性更具影響力與能力;並且藉由這樣的設定,編導道格提也賦予【哥吉拉】系列全新的犀利女力色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